#七天面膜挑战#贝芙雅用蚕丝眼贴 仔细盘点才发现自己真的好多用面膜😂可能真的是因为贫穷吧~今天用的是用眼贴,异形的眼贴可以上下眼皮都照顾到,而且不刺激,有时候进了眼睛也没有任何不适,一个袋子里一对,分开比较麻烦,因为很薄,使用感还是可以的,因为很服帖,吸附能力挺强的,精华液也挺多,能挤出来一堆,效果暂时看不到,估计也只是简单补水吧,还有可能是我眼部问题暂时不大,这个估计也很小众,没多少人知道,算是平平的美品牌吧,也是做活动低价买的,个人认为如果没有太多预算,可以买平价**美品牌,毕竟要是买了不知名的普通面膜,有可能还会引起皮肤不适。
精彩评论(7)
贝芙雅不太行
医美面膜不错
是医院用的吗